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08-09 11:03: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向过往群众发放印制《民法典》相关内容的普法小扇子以及文明条例和创城知识宣传单 拍摄者:张美芳

为引导社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8月5日上午,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黄金山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宣讲《民法典》中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气象志愿者冒着酷暑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特别是沿街商铺发放印制《民法典》相关内容的普法小扇子,既让群众们学习了民法典知识,又在夏季为大家带来清凉,深受大家的喜爱。普法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广大群众宣传《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南平市气象局 张丽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