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监狱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助廉开放日活动

2022-08-10 15:43:4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活动现场 建阳监狱供图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姜陈斌 林泽慈 钟毅鸣)为充分发挥警属促廉助廉的作用,增进民警家属对监狱人民警察工作的了解,筑牢廉政屏障,近日,建阳监狱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助廉开放日活动,20多名警属代表走进警营参加了活动。

建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秋华代表监狱党委对警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警属在民警背后的默默支持,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警属们更加了解监狱工作,更加坚定支持监狱工作,与监狱共同筑牢廉政“防火墙”,当好家庭“贤内助”的同时,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

家庭助廉座谈会现场 建阳监狱供图

启动仪式环节从播放一段短视频开始,镜头展示了监狱民警工作的点滴,揭开了监狱工作神秘面纱,增进警属们对监狱工作的了解。“今天的活动让我更真切地感受监狱人民警察工作的辛苦,我明白,能作为人民警察的妻子,是我独有的骄傲。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丈夫工作,把好家庭廉政关。”警属代表沈学珍说。

随后,播放了民警提前录制好的短视频,以视频的方式表达日常说不出的感谢、道不出的爱意。仪式最后,民警把鲜花送到妻子手中,并给妻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妻子的付出和支持。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武夷山市温岭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慰问演出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