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环境美化活动

2022-08-12 11:57: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在机关办公大楼前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活动,清理楼梯旁杂草  拍摄者:张翠云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党员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的带头作用。8月4日上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在机关大楼前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风貌。大家热情似火,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操起锄头,清理路边杂草;有的拿起笤帚清理地上残留的烟头、纸屑;还有的撸起袖子清除废弃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逐一清除了行政办公区域及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机关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勤劳的双手美化机关办公环境,从劳动中收获满满的“获得感”。此举有力提升了党员志愿者的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张翠云 洪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