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浓浓爱心血,满满“火焰”情

2022-08-12 18:12: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献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精神,展现消防队伍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8月10日下午, 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南平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奉献社会,传递火焰蓝“正能量”。66名消防救援人员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4300毫升。      

大家纷纷挽起臂膀,用自己的善举,赋予他人再生的希望。

“我的身体棒棒的,我先来!”

“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我的血能被更多有需要的人用上。”

“人民消防为人民”

“献血和消防救援都是为了守卫生命,每当遇到抢险救援时我们都是勇往直前,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更少不了我们。”

大队消防员用一滴滴热血谱写了森林消防员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树立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南平市中心血站 黎艳秋 文/摄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献血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献血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