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行福建省红领巾航天体验馆揭牌仪式

2022-08-25 15:44:27   来源:南平市青少年宫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红领巾航天体验馆”揭牌仪式在南平航天体验馆举行 衷倩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南平市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8月18日,南平市少工委在南平航天体验馆举行了“福建省红领巾航天体验馆”揭牌仪式及省、市级少先队校外教育实践基(营)地调研活动。团省委常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石智勇,福建武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周妹,南平团市委书记张嘉明,副书记曾强等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石智勇和许周妹共同为“福建省红领巾航天体验馆”揭牌。随后,石智勇一行赴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武夷山自然生态教育基地)、朱熹园(武夷山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武夷新区职教园的毅路征途(青少年户外营地)有限公司(南平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基地开展调研,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想性强、主题鲜明的公益性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南平市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推动建立规范、有效的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阵地。南平市少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打造一批实践活动优秀品牌,及时发掘先进典型,总结成熟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先队社会化发展的良好氛围,尽快形成校内外互为补充、有机联动,少年儿童普遍受益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