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书画剪纸作品展开展

2022-09-14 17:41:1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书画剪纸作品展开展 吴利武 摄

9月13日,“共享武夷山水·共创文明城市”——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书画剪纸作品展在武夷新区开展。

作品展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市老年大学、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强,市政协副主席黄苏福等市领导和张建光、吴邦才、祖忠福、张淑云、林文志、陈少敏、郭翠莲等部分在潭市直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老年大学校委会成员单位等领导、部分在潭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书画剪纸作品展开展 吴利武 摄

展出的作品有来自国家、省、市书协,美协的书画艺术家的创作,部分市直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的作品共160多幅。作品突出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生动展示了南平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书法言志、以绘画抒怀、以剪纸寄情,热情讴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入踔厉前行、昂扬奋进新时代,由衷赞美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充分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老同志心系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争创文明城市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13日至19日,之后还将在延平展出。展出期间,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将分别组织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观展。(南平市老年大学)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