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以典型促提升 学习文明实践典型经验

2022-09-29 15:57: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指导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积极推动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9月28日上午,通泰街道组织辖区16个社区、村书记和一名创城经办人员到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西门社区参观学习。

学习中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常务副主任张细芳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五有”基本要求为标准,用实地展示、内页资料学习和视频分享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注意事项。随后街道宣传委员徐海平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

此次观摩学习让全街各居村书记在学习中对照自身建设社区文明实践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为不断完善通泰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上了重要的一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图/文 李宝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