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开展“邵武是个好地方”讲故事比赛

2022-10-11 15:01: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讲好邵武故事,讲出信仰,讲出忠诚,讲出干事创业精气神,今年以来通泰街道全街上下持续深入开展“邵武是个好地方·讲好邵武故事”活动10余场。10月9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从各居村推选出的11位优秀选手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故事讲述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诉说着他们与邵武、与通泰的动听故事,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感悟、有的对邵武历史有感而发、有的深情描绘他们对邵武的热爱之情。他们紧扣“邵武是个好地方”这一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感情,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谱写着一首首赞美之歌。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

通过这次讲故事比赛,再一次激励了干部们奋勇争先,铁心拼搏的决心,激励全街干部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宝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