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2022-11-08 15:19:3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张陈平 摄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学以致用,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实现守正创新。11月7日下午,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会上,市委文明办领导带头发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与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同志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文明办是从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主阵地,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做好《摘编》的学习宣传,引导各县(市、区)委文明办、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摘编》理论宣讲落地落实,在文明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带动文明村镇、单位、校园、家庭创建“比学赶超”,提振城乡精神新风貌,努力推动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先进位;要立足闽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理解并落实市委书记林瑞良指出:“努力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的要求,把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南平市委文明办 吴利武)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