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监狱举办第三期青年学习讲堂

2022-11-28 10:1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钟毅鸣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建设学习型单位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全监青年民警学习能力和整体素质,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11月25日,建阳监狱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学习讲堂暨“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通过参加的青年民警轮流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结合问答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加深党的理论的理解并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真理光芒、实践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建阳监狱通过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持续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让青年民警能够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专业精神、探索勇气,齐心协力为建设现代化文明监狱贡献智慧和力量。(建阳监狱 甘俊俊 钟毅鸣)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