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水利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道德讲堂开讲

2022-11-29 17:23: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勤俭节约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8日,南平市水利局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勤俭节约歌》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歌声唱出了粮食的来之不易,使全体干部职工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随后,大家观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宣传片,宣传片中一个个令人震惊的例子和数据,警醒了每一位干部职工,警示大家要忧盛危明,养成节俭、文明餐饮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精简办公,节能降耗,争当节约型机关的建设者。(南平市水利局 王伟 林文敏 林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