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文明实践宣讲宣传活动

2022-12-07 17:27: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7日,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国有、民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文明实践宣讲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干部职工们和与会企业员工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和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同时,以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为重点,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和阶段性支持等惠民政策,引导企业站在守法执法和维护职工利益的高度,建立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合法、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氛围,推进法治住房公积金建设。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继续发扬文明单位引领示范作用,以“12·5”国际志愿者日和“我们的节日”为契机,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广泛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持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和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胡颖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