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福建武夷旅游集团圆满完成省运会保障任务

2022-12-08 17:31: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12月4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落下帷幕,福建武夷旅游集团圆满完成省运会饮食、住宿、交通三大保障任务。

在餐饮供应方面,集团权属公司福建武夷食仓供应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服务宗旨,多措并举做好保供工作。针对运动员饮食安全标准高、蛋白质需求大等要求,对食材供应精挑细选,加强菜品源头监管,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全程指导监督,对每批次原材料进行检测、留样。严格按照标准化流水线模式作业,坚持人员闭环管理、每日场地消杀,确保食材和环境的卫生安全。接到安保、记者、志愿者等人员的增供任务后,每日供应量由1000余人次增至7000余人次,集团立即增调人手,在确保供应到位的同时,实现菜品丰富、营养均衡。省运会举办期间累计安全供餐9万余份。

在住宿安排方面,提前预定建阳和武夷山13家酒店,可满足参赛人员5000张床位的住宿需求。建立垂直管理体系和点对点管理模式,每家酒店成立工作小组,设挂点领导(总协调人)、酒店联系人和后勤保障组长,根据酒店规模或接待对象,分别派驻5-10名工作人员,提供引导、入住、用餐、车辆安排等全覆盖后勤保障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每日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客人在省运会期间住得愉快、舒适、安全。

在交通保障方面,为确保及时、准确、顺利地完成各项接送任务,在省运会开幕前对交通动线方案开展了2次大型预演,让驾驶员提前熟悉所负责接送的人员、路线及流程;积极筹集约360台大中小型车辆,结合每日实际用车需求,科学合理调配大中巴、公交车、小车等千余次,配备工作人员做好跟车服务,满足3000余名运动员、裁判、记者等出行需求。

省运会期间,福建武夷旅游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赢得泉州田径代表队、宁德田径代表队、厦门羽毛球代表队、漳州游泳代表队等9支代表队的肯定和表扬。(作者:福建武夷旅游集团 纪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