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

2022-12-08 17:31: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

会前,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秘书科专门编印《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手册。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中总则、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和激励、法律责任、附则等章节内容。

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个人实际,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要围绕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台港澳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带头支持和参与各项创建工作,争做文明有礼的南平人,以实际行动树立对台港澳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