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多部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12-08 17:47: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持续贯彻落实《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共创美丽延平城,2022年12月8日上午,南平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南平市殡仪馆、水东街道东溪社区志愿者沿延平区水东桥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沿水东桥下人行步道开展清理工作。“这边有一团纸屑”、“那边有一个牛奶盒”、“远处还有一个包装袋”,延路前行百余米距离,垃圾零星分布,但是分外醒目,与周边晨练的老人们显得格格不入,“来,加把劲,把这些‘碍眼的东西’都清理掉”,志愿者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快走向远处,沿线的垃圾也被志愿者们“收入囊中”,桥下人行步道处更加干净整洁。

环保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南平市救助管理站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延城创建工作添彩助力。(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