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林业局开展“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活动

2023-02-08 08:53: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林业局开展“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爱国卫生运动 聂嘉杰 摄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根据市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2日至3日,南平市林业局分别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水东社区林业山庄和武夷新区云谷1号地块开展以“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在林业山庄,志愿者们对社区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整,清除社区卫生死角,对社区内设施环境进行清洁整改,不断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在清整过程中,广泛动员群众,深入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行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阴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让整个社区焕然一新。

在云谷1号地块,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全面消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开展“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了整洁卫生的环境,倡导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守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构建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了力量。(南平市林业局 聂嘉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