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书香传爱暖童心” 用书籍传递爱心

2023-02-08 17:27: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供图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特殊儿童群体实现阅读梦想,引导青少年在脉脉书香中寻找到智慧与快乐,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参与建瓯市妇联“书香传爱暖童心”活动,用书籍为孩子们搭建人生启航的阶梯,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

1月中旬起,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在队内进行广泛动员,掀起捐书热潮,全体民警、文职、辅警积极响应、蹈跃参与,短短几天便收到大量不同类目的爱心图书,这些图书既有少儿童话,也有经典名著、科普读物,内容丰富、健康向上。2月4日晚,建瓯市妇联举办了“欢乐庆元宵传承好家风”晚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应邀参与了结对捐书启动仪式,在活动中为困境儿童代表送上爱心图书,同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进取向上,挂阅读风帆,济书籍沧海,用知识改变命运。

这次活动以书籍为纽带,把爱心传递给孩子们,让阅读和爱心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田,下一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将继续将爱心行动延续下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南平高速交警支队  建瓯市妇联 供稿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