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贡献青春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

2023-04-24 16:31: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2日,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在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举行。

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方诗琦 摄

“我宣誓,我志愿参加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使命重大,任务光荣,我将做到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弘扬全省民族运动会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南平争光……”22日,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在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举行。

授旗仪式方诗琦 摄

根据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安排,团市委面向南平市农业学校、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招募了210名青年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在开(闭)幕式、竞赛服务、后勤接待、医疗卫生、礼仪等岗位,为大赛提供志愿服务。”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旋说,希望志愿者们用最灿烂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为第十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10名志愿者集结宣誓 方诗琦 摄

“有幸再次成为一名大型赛事志愿者,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志愿者林倩怡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省级赛事的志愿者服务,在本次全省民族运动会中主要负责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我将以最饱满的姿态、最优质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到这次运动会当中,展现南平青年志愿者的风采。”(陈颖)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