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暨2023年南平市第十届“爱心送考”宣传活动举行

2023-06-01 18:0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暨2023年南平市第十届“爱心送考”宣传活动举行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郑正华)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6月1日,《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暨2023年南平市第十届“爱心送考”宣传活动在建阳举行。南平市人大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潘敏芳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活动现场,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介绍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年来,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以及推动《条例》融入市民生活的情况。同时,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还为爱心企业和十佳爱心司机授牌颁奖,并为爱心车队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领导嘉宾为爱心车队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每次接送考生我都很开心,像自己子女一样,希望他们都能考个好成绩。”公交驾驶员张铭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的活动,想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据悉,今年“爱心送考”依旧辐射延平、建阳两城。从6月7日开始,连续3天,280辆爱心送考车将协同合作,为乘车不便的考生提供服务。考生们看到贴有“爱心送考10周年”车标的送考车,都可以凭2023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人大法工委、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建阳区文明委主办。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