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县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16 17:37:5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残障人士、孤寡老人精神娱乐生活,松溪县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营造温馨、祥和、有爱的节日氛围。

6月14日晚,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端午”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邀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吃粽子、看节目,品味传统文化。活动通过包粽子、经典诵读、文艺汇演等形式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引导市民群众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丰富“我们的节日·端午”的文化内涵。

“我在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端午,很有意义,既感受到了端午文化,又体验了端午民俗,同时还传递了爱心……”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说。

近年来,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举旗帜 聚民心 育新人 兴文化 展形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推动松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环境。(松溪县委文明办 叶晓娟 图/文)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