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邮’爱”主题活动

2024-02-26 17:23: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邮’爱”主题活动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和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邮’爱”主题活动,为快递从业人员及其家庭送上专属于他们的暖心“速递”。

活动分为元宵节知识分享、自制灯笼大比拼和猜灯谜吃汤圆三个环节。知识分享环节中,志愿者们通过介绍元宵节的几个由来,让大家对元宵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制灯笼大比拼环节中,先是召集快递员的子女逐一介绍了灯笼的制作理念、流程、亮点等知识,随后手把手教孩子们完成灯笼的制作。到了猜灯谜环节,猜谜者们兴致勃勃,不时传出因猜中谜面而发出的欢呼声。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趣味打卡点,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凭所完成的各环节任务,即可到打卡点,领取精美礼品,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邮’爱”主题活动

“活动很走心,志愿者们也很热情,难得有这样一次机会能够陪孩子玩得这么开心。”中通快递工作人员小陈表示,自己平日忙于工作,少有时间陪伴儿子,感谢南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本次活动,让他能和孩子一起玩耍。

活动结束后,快递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收获了更多幸福感,将会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为南平邮政快递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此次元宵节送温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快递从业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劳动热情。(南平市邮政管理局 郑清东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