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赴建阳走访慰问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

2019-01-16 16:06:0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郑图强慰问谢福鑫

在南平市葡萄协会,郑图强等领导亲切慰问了南平第六届道德模范谢福鑫,肯定了谢福鑫几十年如一日,扎根闽北山区,投身农业科技,为闽北葡萄产业做强做大做出的贡献,肯定了谢福鑫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热心于农业科技推广,被闽北果农亲切称为“葡仙”这一群众给予的最高荣誉。郑图强叮嘱谢福鑫注意保重身体,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并勉励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继续为闽北果业发展贡献聪明和才智,并为道德模范谢福鑫送上了慰问金。

发放慰问金

谢福鑫对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当场表示将市委文明办发放的2000元慰问金用于支助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目前,该笔2000元慰问金已由区委文明办以谢福鑫个人名义,转捐给了区扶贫开发协会,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区委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负责陪同慰问。(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