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浦城水东村召开“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表彰大会

2019-07-05 17:50: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受表彰的“好婆媳”户合影

“好婆媳”表彰户:好婆婆不仅要处理好儿媳妇的关系,还要适当的帮忙料理家务,尊重儿媳的育儿观,不能守旧,要理解和接受新观念。好媳妇不仅是要孝顺老人,还要用全身心地爱你的家庭,始终持续着一种详和的气氛,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为孩子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生活氛围。

受表彰的“好邻居”户合影

“好邻居”表彰户:不仅要搞好邻里间的关系,还要做到能巧妙化解邻里的矛盾纠纷,促进水东村和谐稳定,对有困难的邻居要义不容辞去帮助,要有奉献精神。

近年来,水东村先后评选出了“最美家庭”“女劳动能手”等先进人物,今天水东村又评选出“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先进户,此次活动把水东村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以此活动为契机,为广大村民提供了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相互信任增进友谊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全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浦城县委文明办、临江镇水东村 余境琪)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