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启动“武夷品牌建设 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9-08-26 17:12:0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现场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8月23日,建瓯市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武夷品牌建设 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在建发悦城启动。

建瓯市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建发房产建瓯城市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来自市场监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致全市文明单位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志愿者行动起来,共同提升武夷品牌竞争力、公信力、影响力和价值力。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林俊表示,倡导开展“武夷品牌建设 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旨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武夷品牌建设,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共同助力打造武夷品牌,推动我市绿色发展。

志愿者分发“武夷山水”宣传品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参观了“建瓯武夷品牌展示馆”,深入了解建瓯市“武夷山水”品牌产品。志愿者还走进沿街商户、广场、企业,分发“武夷山水”宣传品,推介“武夷山水”品牌及产品知识。

2018年以来,建瓯市武夷品牌建设成效显著,福建明良食品有限公司、建瓯市天添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建瓯市光祥莲子专业合作社、福建御壶春茶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9个产品获准首批“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单位。今年又提交了6家企业11个产品申报“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先后举办了5·20“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 7·18“福建建瓯·武夷山水品牌产品推介展示会(北京专场)”“8·10古韵建瓯 食全酒美——建瓯市文旅品牌(厦门)推介会”等品牌专场推介活动20多场次。继“福矛”“建瓯锥栗”获得驰名商标后,“南路水仙”和“利树”也于今年启动申请驰名商标。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申报省政府质量奖,华宇集团、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申报南平市政府质量奖。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打造推介,该市已成为“中国品牌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品牌价值评价基地”,大大提高了建瓯笋竹、锥栗在全国范围内的认知度。(建瓯市委文明办 黄文玲 张燕华)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