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2019年南平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建阳举办

2019-09-24 18:11: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点茶表演张 艳红/摄

稻浪滚滚,瓜果飘香。9月23日,正值秋分时节,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南平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隆重开幕。

南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市政协副主席严明,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肖建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腾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市委农办主任、局长徐春晖,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以及建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敦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宗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徐春晖主持开幕式。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