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2019年南平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建阳举办

2019-09-24 18:11: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畲族民俗舞蹈《狩猎舞》 张艳红∕摄

在欢腾的《十番锣鼓》声中,农趣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快板、乐器演奏、点茶等9个充满农耕及乡土气息的表演轮番上阵,将气氛推上了高潮,展现了今天的主角广大农民群众们丰收的喜悦和农村的新面貌,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开怀大笑,掌声不断。

丰收节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农家美味、产销联动、民俗汇演、农趣赛事嘉年华、品文化、载歌载舞之夜、农业机械、游绿水青山赏丰收佳景等庆丰收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全市共庆丰收的浓烈氛围,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