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情满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南平移动志愿者在行动

2021-02-08 15:32:3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汽车站志愿者为小朋友戴上口罩 赵琦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平移动分公司开展“情暖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与福同行”美好生活的祝愿

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幅幅红火的对联,表达着人民群众的美好心愿。这不仅是一种祝福的传递,也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为新春带来别样的温暖。

绿水青山,清洁家园美环境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走进社区小区、公园广场,践行“绿水青山”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爱国卫生运动。在社区、公园,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清理卫生死角,维护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向周边群众、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防护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减少人群聚集,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