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情满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南平移动志愿者在行动

2021-02-08 15:32:3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在政和县东方家园小区志愿者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 李书媛 摄

乡里乡亲,邻里守望䁔人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来到东方家园小区为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为服务重点,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仔细询问老人们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并为老人们打扫房屋和走廊,用实际行动,解老人所难,为老人分忧。

精准扶贫,切实做到脱贫不脱钩

临近春节,回乡人员逐渐增多,为做好防疫扶贫两不误,党员志愿者到政和县新康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赠送村委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助力乡村疫情防控,并请村书记转达公司对村民的新春祝福。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其送上慰问品,免费提供移动宽带服务,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鼓励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南平移动公司 李书媛 陈凌)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