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3-03 09:1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1日,南平市文明委召开南平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郑正华)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1日,南平市文明委召开南平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助力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主持。

张培栋强调,要强化育新人,抓好宣讲师队伍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重中之重,借助高校思政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乡风文明联系点等阵地,紧扣“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要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培育和选树志愿服务品牌。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