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2020-07-08 20:05: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7月8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三):“习近平同志既有启民心智的魅力,又有知民冷暖的情怀。”会议由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主持会议,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文明办领导丁爱英、赖丹萍、李兆成及党员干部围绕“为民情怀”进行专题研讨。

学习会上,大家积极畅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要学习和秉承习近平总书记以民为本、人民至上的思想,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现场

丁爱英指出,心有信仰,方能行远。学习采访实录,有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市委文明办要结合创建学,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创城成为惠民利民工程。一方面,在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要加强贯彻落实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的思想。另一方面,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认真贯彻落实机关联乡村、联企业、联社区工作,并要求年轻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把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王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