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文明城市创建是必答题不是选择题

2021-04-16 17:54:2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主题党课现场 黄岩 摄

4月1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安排部署,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上了题为“文明城市创建是必答题不是选择题”的主题党课。党课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禹松主持,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文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上了题为“文明城市创建是必答题不是选择题”的主题党课 黄岩 摄

丁爱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文明城市定义,通过回顾文明城市创建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的数量和分布情况,并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及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态势,研究了当前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需要,是落实我省地级市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全覆盖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改善民生,创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的需要。同时文明城市创建要贴近民生,把文明城市创建当作为民办实事项目加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要不断顺应人民期待、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让老百姓在创建中享受创城红利。(南平市委文明办 黄岩)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