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深学促实干 为民办实事

2021-06-09 19:33: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走访入户 帅心悦 摄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入户走访,并看望当地老党员,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现场帮助一位老党员协调在校孙子参军问题;建议沿街商户充分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旅游和自然资源,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如擂茶、红菇等,切实增加收入,提升幸福指数。近年来,南平市委文明办通过文明村镇、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在规范村民行为、净化乡俗民风、提升村民文明素质等方面的起到积极作用,村民自觉抵制各种陈规陋习,邻里和睦、和谐相处,形成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崇德向善、共建共享的乡风文明新风尚。(南平市委文明办 曾珍)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