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16:10:1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朱先钦 摄

12月1日上午,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福建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提炼了做好福建工作的“六个必须”的经验。突出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确保学习取得成效。要聚精会神研学,学出新站位、学出真信仰。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要沉心静气深学,学出新思路、学出真方法;要以学促行,学出新干劲、学出真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扎实推进工作,以学促效,大力弘扬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要全力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评攻坚冲刺和文档上报工作,并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新年度重点项目、创新项目。(南平市委文明办 张陈平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