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清明祭英烈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04-04 16:49: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洪墩中心小学少先队清明祭扫烈士墓

献花寄哀思 陵园祭英烈

如今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忆往事,寄哀思,邵武市实验小学、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托幼中心、水北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洪墩中心小学、实验幼儿园、洪墩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 赤诚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青松肃立,哀乐低回,老师和同学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穆默哀,葱葱翠柏掩映着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宣读祭扫誓词,铮铮誓言响彻苍穹。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