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清明祭英烈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04-04 16:49: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邵武市六中“网上祭英烈”

我们共清明 网上祭英烈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从4月1日起,中央文明办三局、中国文明网启动“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邵武市实验小学、邵武市大埠岗中学、邵武市六中、邵武市卫闽中学、邵武市托幼中心、邵武四中等学校组织老师、学生及家长,积极响应号召,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栏,通过轻点鼠标、轻敲键盘、手指划屏等方式将寄托哀思与敬仰缅怀之意的文字、鲜花、图片和照片献给英烈们,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

清明的细雨,浸润心田;清明的记忆,深刻隽永。清明时节,邵武市网上网下齐联动,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氛围,引导青少年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创建美好未来!(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惠娟)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