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到邵武开展工作调研

2019-10-06 12:19: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调研组到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邵武市委文明办供图

9月19日,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四级调研员李兆成等一行莅临邵武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共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文明办主任张增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丁爱英说:“邵武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场所设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面积大、地段好、人气旺、布展和活动密集,充分说明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