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开展“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2024-03-19 17:44:3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洪志明 文/图)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居民文明出游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尚,深入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活动,近日,延平区四鹤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全体职工,各社区(村)书记到溪源峡谷景区开展“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健康文明旅游知识,营造全民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捡拾垃圾

活动中,四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捡拾草丛和灌木丛中被丢弃的白色塑料袋、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垃圾袋中都是“硕果累累”,这一举动引来了景区游客的褒奖和赞扬,他们也受到带动并加入整治环境的队伍中,景区环境由此更加整洁美丽,四鹤生态屏障也更为牢固。

志愿者宣传健康文明旅游知识

每个人都是一个点,大家通过志愿活动互相认识连接成线,在线与线的连接下打造了四鹤街道精神文明活动的面。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旅游环境,下一步,四鹤街道将继续不定期组织各类环保主题活动,并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其中,引导共建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三月春“锋”暖 “益”起学雷锋

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开展“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