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建瓯市实验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9-10-10 16:01: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面70多平方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从方阵中缓缓穿过,同学们挥动红旗,放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操场上空,诵读音乐会正式开场。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意识。国庆期间,建瓯市实验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礼赞新中国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礼赞新中国 红心永向党” 主要活动有: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 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精神 ;唱红色歌曲 强红色意志;诵红色诗歌 厚红色情怀;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同画一幅画 ;“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志愿者行动 ,干干净净迎国庆。(建瓯市实验小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