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文旅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11:12: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到东方军入顺第一站——谟武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建川到会指导。


在谟武村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生为大家介绍了东方军司令员彭德怀在谟武的红色革命历史。谟武村作为东方军进驻顺昌的第一站,成立了苏维埃政府谟武农工会,积极开展筹款扩红,为之后红军在顺昌开展革命斗争打下了基础;在谟武天后宫(东方军驻地旧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道钦详细介绍了当年东方军在谟武开展革命斗争历史;在谟武文苑,局机关党委书记叶有勇带领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斗争精神。


通过这次“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同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学习红色文化,对于指导我们工作和加强党性修养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建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指导。(办公室 杨艳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