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教育活动

2019-10-16 16:31: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松溪县残联“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围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松溪县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公民积极进行道德实践,增强道德意识,提升文明素质,为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道德环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9月20日上午,松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播种善心,收获希望”无偿献血活动,倡导共产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松溪县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指导此次献血活动,及时在微信群和公示栏上发布献血志愿者召集令,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去到献血现场,经过严格的检查程序,范岩松局长等8位同志检验合格,奉献爱心血液2600ml。


9月28日、9月30日,松溪县残联联合义工联等社会公益组织分别到来龙公园和花桥乡源尾村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第七届全国道德人物模范事迹,增强群众道德意识,营造学习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为文明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10月7日,松溪县郑墩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郑墩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整理卫生,陪老人谈天说笑,清理因为下雨而变得泥泞的那条通往敬老院的小路。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弘扬公民道德。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