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松溪县人社局举办“播种善心 收获希望”道德讲堂

2019-10-16 16:46: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10月12日,松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播种善心,收获希望”为主题,在县人社局四楼实训中心举办了人社系统道德讲堂,人社系统3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参加活动。


本季道德讲堂围绕“善心”这个主题,由看视频、学模范、自我反省、发善心四个环节组成,感人的故事,感人的场景,都是一幕幕真实经历凝聚的真情,活动在大合唱《爱的奉献》中正式开始。


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身边的道德故事,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榜样在身边,标尺存心间,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对照榜样,深刻反思了自身在心怀善念上所存在的不足。局领导发表感言讲善心,专门表扬了今年自愿参加无偿献血的6名同志,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常怀善念做善事,参与到本月20日的无偿献血活动中,让更多的人获得希望。


本次道德讲堂将心怀善心,无私奉献这一美德根植进每一位人社系统职工的心中,宣扬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秧”的道理,进一步营造了同心爱岗同德爱家、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积极氛围。(松溪县人社局 范建芬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