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支部展红色教育

2019-10-23 15:58: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1日上午,南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南平纪念园,感受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长江支队的文化长廊、文化墙、长江支队南下路线图,南平长江支队成员的英勇事迹介绍、刻有1300多名南下干部名字的文化墙,伴随着长江支队纪念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所有党员融入到了长江支队“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革命故事中,深受感染,回报阵阵掌声,表达奋进之志。


在园区内长达30多米,镌刻着800多名南下干部名字的纪念墙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着革命老前辈当年为人民幸福安康奉献毕生精力乃至宝贵生命的伟大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南平长江支队的历史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接受了闽北革命史和爱国主义的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高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