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顺昌大历镇秀吴村巾帼志愿者“拔草护绿”美化家园

2019-11-04 16:33: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巾帼志愿者在清理拔除的杂草 雷琼 摄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营造更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10月31日,顺昌县大历镇秀吴村巾帼志愿者们组织开展“拔草护绿”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秀吴村妇联主席带领志愿者们在秀吴村村部、道路两旁花圃拔草、捡垃圾。巾帼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消灭垃圾、清洁道路等义务劳动中,为助力人居环境提升、建设整洁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陈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