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家园

2019-11-07 17:23:53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面贯彻邵武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邵武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大会战方案》,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家园”人居环境整治系列活动。


副园长黄玉红召开幼儿园环境整治督促动员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通过国旗下讲话、LED走字、家长委员会、分发倡议书等,向广大教师、幼儿、家长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激发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希望家长们做好榜样和辐射作用,自觉做到停车规范有序、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乱扔烟头,不乱贴小广告等,共同促进人居环境建设。组织教师自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参加妇联组织的巾帼互河行动、参加五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参加社区圆盘及周边楼梯的粉刷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幼儿园及周边社区环境。同时,组织全体幼儿对幼儿园教室、楼梯、活动室、美工坊等进行全方位大扫除,教育幼儿从小学会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做到不乱扔垃圾、不在墙上乱涂乱画、不把手印脚印留墙上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为构建和谐美丽文明邵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