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延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11月“身边好人”的投票活动

2019-11-14 17:01: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响应区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为11月“身边好人”王周玉同志投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营造培育“好人”文化、宣传“好人”事迹,关爱“好人”行动的良好氛围,2019年11月11日起,延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福建文明网为延平区孝老爱亲类“身边好人”王周玉同志投票。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认真阅读了“身边好人”王周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为其投票。大家纷纷表示身边好人是和谐社会最美妙的道德音符和引领人们择善而从最强大的“能量源”,我们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自觉做好事、当好人,更要引领带动更多的身边群众知好人、学好人、做好人,让越来越多的好人在美丽延平相继涌现,让崇尚好人蔚然成风,谱写一曲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人之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