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热情义务献血

2019-11-14 17:16:19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精神,宣传和传播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响应南平市烟草系统无偿献血倡议,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工会、团委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1月6日,该局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一大早来到建瓯市血站设在芝山社区的采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要多多参与和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当看到鲜红小本上新盖的印章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建瓯市烟草专卖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