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水利局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2019-11-18 17:05: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 近一年来,邵武市水利局退休党员陈志明同志,多次患病住院,抢救费、住院费已消耗家中多年的积蓄,家庭陷入经济危机。水利局党组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并立即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时间,捐得爱心善款2800余元。


11月15日上午,邵武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吴晓静代表局党组将善款交于陈志明老人,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希望他在困境中迎难而上,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疾病。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扶危济贫、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水利局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水利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深厚情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邵武市水利局办公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