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委文明办调研组到峡阳镇调研

2019-11-20 16:56: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延平区文明办副主任官瀚玮,洋后宣委吴泉水等一行来峡阳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试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峡阳镇副镇长陈孔钊、文明办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屏山书院、安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蔡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氏百忍堂等点位,了解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情况。目前,峡阳镇德胜、敖州、安科、蔡源和陈坍等5个村已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但是也指出不足要求我镇及时整改。官瀚玮提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盘活打通资源平台上下功夫,要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力争取得可复制、能推广、受欢迎、真有效的经验。(峡阳镇文明办 余丽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