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政和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助力乡村旅游

2019-11-28 10:45: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4日,政和县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组织队员,参加星溪乡念山——东山玻璃索桥开业庆典。活动现场,队员们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为开业剪彩仪式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


念山-东山玻璃索桥全长309米,桥面净宽2.6米,桥面与河谷垂直落差158米,引入9D玻璃破碎,属南平市范围内第一座玻璃索桥,位列全省第一、全国第三。


念山——东山玻璃索桥右边是国家AAA级景区念山村,左边是四星级旅游村东山村,玻璃索桥横跨两山——东山、念山,高空俯看,酷似一支神箭,被村民称为“丘比特之箭”,游客行至桥上,犹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在惊险与浪漫间徜徉。


一年来,政和县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多次参与助力乡村旅游系列公益活动:美丽-念山、东平—华东第一楠木林、稠岭天村等景区,为我县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及“4+2”体育旅游新模式“添砖加瓦”,同时为下一阶段普及推广健身气功打下坚实基础。(政和县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