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讲座

2019-12-02 11:30: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教学互动

在现场,讲师们通过小游戏、现场互动、视频及大量的案例,从科学角度,用浅白通俗的语言,向家长讲解家庭教育。


此次家庭教育巡讲通过科学家庭教育理念、知识的传播传承,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今后县妇联将与县家教讲师团一起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家庭教育活动,与家长们共同进步,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妇联供稿)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